close

165938_4104200085446_593527227_n  

 

欸對我開始為了宿霧旅程緊張了!

不是害怕自己一個人在半夜搭飛機還要轉機還要在陌生的機場等待黎明(討厭讓我抱怨一下呴!)

是開始感受到似乎該念一下英文阿!!

身為大學生,英文這科目早已經久久沒碰積灰塵了

趁這出發前幾天趕快好好復習一下

免得一到語言學校分級考就出包淪落最低一級阿

 

 

 

 

欸對沒錯,老朋友們不要覺得奇怪

因為我要恢復寫網誌,寫日記,寫文章的習慣了(復古潮流喔耶!)(才不是!!!)

即將前往菲律賓宿霧的語言學校SME學習長達兩個月的英文

不要在問我為何要去菲律賓?不會有口音嗎?

A:並不會有口音喔,你想想看菲律賓人才不會去念當地的語言學校勒(就算有可能也是韓國或日本口音吧...據說學校裡以韓國人居多呢)

      而且一樣的錢去美國英國語言學校可能只能待上三個禮拜

      那我為何不選擇離臺灣近,物價又便宜,還可以好好待上兩個月(邊渡假)的菲律賓呢?

 

為了這趟旅程,我決定好好紀錄我在宿霧的學習歷程提供大家參考摟

 

下一篇文章是:如何啓程你的菲律賓遊學,超大心杜威遊學!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